YiptakHo

不要爱我

聊天聊到我不知道怎么继续话题…(回复可不可以不这么冷淡啊你个猪!)

哎…这尼玛是异地的感觉?

我不管

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 让我感觉舒服又自然 感觉这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

你这么理智 这么现实 你会更在乎未来吧 你也在努力着(心疼你个工作狂 说一万遍好好照顾自己都不够🐷)

嗯…真的希望你永远是个小女生 永远不需要长大 永远都不需要考虑这么多 永远不需要去承受什么…可是如果你知道我这么说 肯定会说我不现实了吧🐷

所以 加油吧 忙吧 对我冷淡吧 没关系 我一直都在

我也在努力 为了目标 为了余生有你

评论
©YiptakH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