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ptakHo

不要爱我

「随笔」

2016.01.18(虽然现在写的时候已经是01.19凌晨1:00)

昨晚知道你今天要回家 今天特地在上班时间逃了出来 就是为了送你去坐车

的确 这样做 挺折腾的 但是因为是你啊

微博思想聚焦分享的一篇文章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65029338083445里面有一句话:

“爱情,真的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。”

晚上公众号杂乱无章也推送了一篇文章《这一刻让我觉得自己没有喜欢错人》,里面有一句话:

“但总有某些时刻会让我觉得,是她的话,就算真的麻烦一点也没关系,因为全都很值得。”

我也是呀。因为是你,所以觉得值得。

文章里还有一处关于“懂”的描述:“但她却总能像一缕丝,轻而易举地穿过我的心门,在里面来去自如,一次又一次地在我独自面对那些难过与窘迫的时候包裹住我的心。”

你懂不懂我呢?哈哈哈哈我问过自己 发现自己也不确定 谁叫你这么像我 让人猜不透

但是也没关系啊

思想聚焦还有分享一篇文章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64900942036572里面有一句话:

“和你在一起,我很高兴”

这就够了。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 真的 很开心。

另外的随笔:

昨天看公众号月寒书社的文章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1o35aMRHK4QtBjLGU7xMlg里面有句话挺喜欢的:“有人说从前的日子很慢,车、马、邮件都慢。如果我想你,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,去牵你的手。”

评论
©YiptakHo | Powered by LOFTER